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我的完美日常:在平凡中找到不平凡

《我的完美日常》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日本電影,2024年3月8日在臺灣 上映, 由德國導演文溫德斯執導,日本演員役所廣司主演。該片講述了東京公廁清潔工平山在看似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中,透過音樂、閱讀、與人互動等方式,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美西之旅-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網路上搜尋到的文章幾乎都說跟旅行團來迪士尼樂園都是晚餐時間就要離開了,沒有辦法玩得盡興,還說不能帶吃的進來會被檢察,還說一個遊樂設施要排隊兩個小時,一天玩不到四樣,害的我在出發之前一直做功課,想著要先玩哪一個。或許是雄獅的領隊帶的比較好,網路上說的根本全錯!!!來迪士尼之前的前一晚上領隊還帶我們去超市買零食,誰說不能帶進去,亂講。

早上用完早餐之後就坐巴士前往Disneyland

IMG_5883

IMG_5891

巴士停好之後,就到這裡排隊等接駁車。

IMG_5887

接駁車長這樣

IMG_5896

Downtown Disney是一整排的禮品商店,也是通往入口處的廣場

IMG_5898

領隊發給我們票,準備入場囉

IMG_5901

入場以後領隊就開始帶我們玩,我們玩的時候領隊就去幫我們刷Fast Pass,等一下可以直接排其他設施的快速通道,所以到吃晚飯之前我們就玩了十一個,排隊都沒有花甚麼時間。玩得時候我幾乎都把相機收起來,沒拍甚麼照片。

IMG_5917

IMG_5910

IMG_5919

這是坐船去叢林探險,因為同船的女生很愛尖叫,製造了不少效果。

IMG_5931

IMG_5929

IMG_5939

垃圾桶也設計的很漂亮

IMG_5914

禮品店都沒有禁止拍照,應該說全部都沒有禁止拍照,感覺上整個樂園都沒有禁忌,不管如何都沒有人會來說”不可以這樣”,玩上一整天的確如同樂園的標語”最快樂的回憶”。

IMG_5950

IMG_5959

一整排的嬰兒車隨處可見

IMG_5963

IMG_5973

IMG_5975

IMG_5977

IMG_5980

下午遊行開始了,遊行小小的,但是氣氛很好,很多小朋友都跟著一起跳舞。

IMG_5997

IMG_6003

IMG_6027

遊行結束之後看到一個小白雪公主在撿地上的碎紙花

IMG_6050

傍晚我們去坐遊園火車,火車的造型還有兩種,我們選了第二種面向側邊的來坐。

IMG_6092

IMG_6101

吃完晚飯後,領隊統計要回去繼續玩的人,帶我們回去樂園,約好時間晚上再回來接我們回飯店,這樣我就可以看到最期待的Dreams come true煙火表演。

IMG_6126

晚上先去逛禮品店等煙火,9:20開始

IMG_6140

時間快到了,開始往入口走過去

IMG_6145

夜晚的Main street非常熱鬧

IMG_6150

IMG_6154

站好位置,煙火準備開始

IMG_6162

我在youtube找到兩段完整的錄影。


好在是英文的,如果是去日本看我就聽不懂了,最後一句Remember, dreams come true,告訴小朋友記住,夢想成真,突然眼眶一股熱淚差點湧出,我轉頭看其他美國家長,個個眼眶泛紅,太感動了,現場的氣氛真的很不同,沒有親臨很難體會玩一整天之後那種dream come true的感覺,雖然台灣的煙火比這大顆,但是卻沒有這些音樂和故事,迪士尼的軟體太強了,尤其是洛杉磯這個原汁原味的樂園。

IMG_6212

IMG_6256

IMG_6279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突然看到Mickey,很多人想和他合照,不過他似乎是出來逛街的,不是拍照的,拒絕拍照,我實在很想跟他合照,於是尾隨在後許久,後來有一家子美國人大約8個人被允許跟他合照,拿相機的激動的不知如何是好,想拍照又想入鏡,我主動向前告訴她我願意幫忙拍照,拍完照Mickey突然走向我,邀請我跟他照相,實在太興奮了!剛剛那位拍照的女士反過來主動幫我們照相,之後Mickey還跟我握手,非常有力的握手,不知道裡面究竟是甚麼壯漢。

IMG_6307

真的是留下美好回憶的一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