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我的完美日常:在平凡中找到不平凡

《我的完美日常》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日本電影,2024年3月8日在臺灣 上映, 由德國導演文溫德斯執導,日本演員役所廣司主演。該片講述了東京公廁清潔工平山在看似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中,透過音樂、閱讀、與人互動等方式,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IKEA SJÖMÄRKE 無線充電器開箱、安裝與心得

 IKEA  SJÖMÄRKE 無線充電器 售價臺幣1199元。

開箱,充電板的體積在超商取貨的限制之內,可以選用超商取貨。

開箱,充電板的體積在超商取貨的限制之內,可以選用超商取貨。

我將要把無線充電安裝在床頭梳妝檯的下面,睡覺前把手機放在這個位置充電。
包裝含有無線充電板,插頭,四條無痕的雙面膠帶,還有一個定位貼紙。

充電板上的插圖表示充電板和手機的間距在8mm到22mm之間。
撕下雙面膠帶貼在兩個凹槽。也可以用螺安裝。


拆下抽屜,把充電板貼在桌面下。充電器的底部有一大片用來散熱的鋁製散熱片。充電的時候還蠻燙的,抽屜之後可能會有除溼防黴的效果。


說明書很貼心,附有測量刻度,但我的桌子超過說明書的長度,還是需要拿捲尺來量。


量好位置,貼上附的+號貼紙。


裝回抽屜。


放上手機測試一下,可以正常充電。


再整理一下電線就完成了安裝。




實際使用了幾天,Samsung Note 10 plus 睡覺前放上去充,到起床都只能充大約25%~30%,起床沒有看到100%的電量真是焦慮,試了各種方式,對齊位置,剩下不同電量等等方式,神奇的是不管如何每天充到早上都只有大約75%~80%的電量,就是不會充到100%。他只有5W的充電功率,比起Samsung的9W、15W無線充電器,要花上太多的時間。另外,我猜測是過熱保護導致無法充飽,每充一段時間手機和充電器都會變得很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