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我的完美日常:在平凡中找到不平凡

《我的完美日常》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日本電影,2024年3月8日在臺灣 上映, 由德國導演文溫德斯執導,日本演員役所廣司主演。該片講述了東京公廁清潔工平山在看似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中,透過音樂、閱讀、與人互動等方式,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鳳凰颱風來臨前夕


颱風前早已都準備好了相機,隨身攜帶著,終於這次拍到美麗的火燒雲,傍晚時風已經開始吹起,樹葉搖晃得很厲害。

火燒雲出現的時間非常短暫,在火燒雲出現之前拍下了高鐵烏日站的全景圖,點這裡可以看到全景圖

火燒雲還沒等到,天空先飄起雨,雨勢忽大忽小,由於相機沒有防水,趕緊收起裝備逃跑,這時天空中竟然出現了難得一見的兩道彩虹,顧不得相機已經淋濕,捉起相機捕拍幾張彩虹的照片,又剛好有飛機飛過,很喜歡下面這一張的感覺。

天空中光線快速的變化,烏雲黑壓壓的籠罩著,雲的邊緣乾淨的和藍底分割著,如此怪異的景象是標準的颱風前兆。

還有許多漂亮多彩的照片,點這裡看鳳凰颱風來臨前夕的照片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