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我的完美日常:在平凡中找到不平凡

《我的完美日常》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日本電影,2024年3月8日在臺灣 上映, 由德國導演文溫德斯執導,日本演員役所廣司主演。該片講述了東京公廁清潔工平山在看似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中,透過音樂、閱讀、與人互動等方式,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日本藏王樹冰滑雪遊記

藏王溫泉滑雪場位於日本山形縣,是日本東北地區最受歡迎的滑雪場之一。滑雪場以其優質的雪質和壯觀的樹冰景觀而聞名。

我這次的行程是搭乘虎航的班機從台北桃園國際機場出發,於仙台機場降落。抵達仙台機場後,我搭乘JR仙石線前往仙台站,再步行前往東橫INN仙台東口2號店住宿。隔天早上搭乘UTORIA山交公車前往藏王溫泉滑雪場,車程約為1小時25分鐘。到了藏王先去租裝備、買纜車票開始滑雪,下午4點下起大雪,滑雪場關閉。晚上泡露天溫泉,吃火鍋。住在LAWSON旁邊的民宿,幾乎都是臺灣客人。隔天早上飄着雪花,搭纜車上山頂看樹冰,雪積的非常厚。中午離開藏王前往山形。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注意事項]

  • 藏王溫泉滑雪場的冬季氣候寒冷,需注意保暖。
  • 滑雪是一項具有一定危險性的運動,需注意安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