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我的完美日常:在平凡中找到不平凡

《我的完美日常》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日本電影,2024年3月8日在臺灣 上映, 由德國導演文溫德斯執導,日本演員役所廣司主演。該片講述了東京公廁清潔工平山在看似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中,透過音樂、閱讀、與人互動等方式,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日本九州自由行(九州鐵道紀念館)

這一天的行程原本是早上先逛小倉城下午去門司港、九州鉄道記念館、下關。不過我們到九州鐵道博物館就卡住了,因為裡面太好玩了,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尤其是喜歡玩火車的小朋友。

早上先去小倉城,出了車站之後在車站門口的1號公車站坐公車到小倉城門前。


逛完小倉城商店也已經開門,再用走的回去小倉車站順便逛街。


然後坐火車到門司港,還沒出月台就小卡了一下,月台裡有車長服可以拍照。


再來就進到門司港車站旁的九州鉄道記念館,看圖說故事吧。到頭來我們連門司港外面是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就離開了。

一進九州鉄道記念館會看到這個蒸汽火車頭。


旁邊有個鐵道公園。


小朋友可以自己操作火車。


先在這台機器買票。


上車要有大人陪同。


紀念館裡面的早期車廂。


有超多的TOMY鐵道組玩具。


小朋友操作的鐵道模型,上面的螢幕還可以看到火車視野畫面


模型是以博多車站為藍本。


只有兩台可以操作。


最棒的是這個可以模擬811系列開往門司港的模擬器。


完全是真實火車的操作。


模擬的畫面是真正的錄影畫面去模擬的,不是電腦3D的,超逼真!


最後會有分數。


模擬開火車要排隊很久,而且是按照真實時間來模擬,所以一個人開一趟折尾到門司港大約要10分鐘左右,如果想玩記得早點排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