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我的完美日常:在平凡中找到不平凡

《我的完美日常》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日本電影,2024年3月8日在臺灣 上映, 由德國導演文溫德斯執導,日本演員役所廣司主演。該片講述了東京公廁清潔工平山在看似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中,透過音樂、閱讀、與人互動等方式,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英國自由行(第三章之二)約克大教堂

在約克這一晚我們就住在約克大教堂的旁邊,這家Guy Fawkes是一位歷史人物的出生地,所以這棟房子有三百多年的歷史,內部裝潢卻是現代化的

就在大教堂的右手邊

約克市區也弄了一個摩天輪

橋上面有咖啡廳!

晚上的時候因為就住在教堂邊,兩手沒帶東西就出門去晃,這樣的街景很有英文偵探小說的味道

夜晚的教堂

逛完回到住宿的酒店,人聲鼎沸好熱鬧

晚上躺在床上看百萬大富翁這個歷史悠久的節目,當天晚上有人拿走了50萬英鎊!!他最後一題放棄了。

隔天一早店裡空蕩的餐桌椅

服務生領我們在餐廳裡吃早餐,好有氣氛,店裡面的燈都用蠟燭。

可以點一份餐點,其他東西可以隨意拿來吃

吃完趁著中午Check out之前去大教堂附近逛逛,才發現這才是我最愛逛的地方,傳統的市集,還有很多地方特色的小店。

店員等這老闆來開店

這棟後面就是傳統市集,這些房子的木樑都彎彎曲曲的很有味道

看到很多蔬果都很想買,不過等一下要坐車去倫敦,加上昨天在OUTLET買的東西,只好忍住

這家麵包店的麵包看起來好好吃,店員超親切有濃濃的口音。

這裡也有百貨公司,流行服飾店,不過都隱身在這些古老的建築裡面,像這一家麥當勞就很有古早味

再來這一張街景是我刻意去找的,在房間的牆上有著一張畫就是這個角度,約克大教堂一直以來都是這裡地標,精神象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