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我的完美日常:在平凡中找到不平凡

《我的完美日常》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日本電影,2024年3月8日在臺灣 上映, 由德國導演文溫德斯執導,日本演員役所廣司主演。該片講述了東京公廁清潔工平山在看似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中,透過音樂、閱讀、與人互動等方式,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台北101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

這次聚餐選在”高”檔的地方,台北101的85樓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

在60轉搭電梯到85樓,一路都有服務人員帶領。服務生帶我到窗邊的座位,美麗的台北的夜景映入眼簾,令我看的出神。高空加上窗戶又是向外傾斜的設計,突然會有頭暈的感覺,過一陣子才能適應。

照片中間的是國父紀念堂,實際上看這個區域的時候一片漆黑,只看到國父紀念館的照射燈,反而照片可以看到比較多輪廓。

中間上方那一條是基隆路

基隆路和信義路的交叉口,這裡是很多人拍101大樓的拍攝點,現在變成我往下看。

世貿的屋頂,以前信義區這邊鳥不拉屎的時候,世貿看起來好大一棟,現在卻覺得滿小的。

往松山機場的方向看過去

正上方是忠孝橋和台北車站新光三越

回到餐廳內看看菜單,封面上寫著SINCE 1988,比101還早? 原來總店是在天母

這套餐價格,4280,老闆級的。

其實這裡最低消費是1680+10%,午餐打對折,所以這裡是賣浪漫夜景的,晚上比較貴

看這座位的視野,美到不像話

等了半個小時,終於大家都到了,告訴大家一個方便的停車場,就在101對面,可以停汽車、機車,當然在這裡吃的話直接開車停到地下室去最快。

餐前的麵包配沾醬真好吃,忍不著吃了四片麵包

Kathy點的小米雞肉(忘記名稱是什麼)

本來想吃麵會比較飽,我想太多了,跟這些女人吃飯,可以多吃很多她們吃剩的,而且這裡的麵很乾,點錯了。

點菜盡量點牛肉類的會比較好吃

應觀眾要求拍美女,這位是85樓接待的小姐,很不巧紅帽先生闖進來,不好意思再拍第二張了

這位是二樓的櫃檯小姐,可惜沒拍到正面。

來這家餐廳就是享受夜景氣氛的,餐點就不要要求太多,一定可以讓你吃的很飽就是了。

[ad#bigbo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