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我的完美日常:在平凡中找到不平凡

《我的完美日常》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日本電影,2024年3月8日在臺灣 上映, 由德國導演文溫德斯執導,日本演員役所廣司主演。該片講述了東京公廁清潔工平山在看似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中,透過音樂、閱讀、與人互動等方式,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和民站前店

watami寶貝,你在看什麼啊?旁邊有漂亮小姐,你就不看媽咪了啊><…媽媽今天帶你來吃好料的,結果你竟然這樣讓媽咪傷心??


watami原來你就是在跟那2位漂亮美眉搭訕啊,這麼小就這樣,長大是不是想成為少女殺手啊?
watami雖然在叫號碼區裡等待許久…不過,媽咪覺得很不錯,因為之前一直在東看西看,都不能坐著,覺得兩腿好痠啊…現在能夠坐著抱著你真是一件快樂的事,而且等會兒又有好吃的日本料理可以大快朵頤了。看媽咪笑得多開心啊~

watami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和民日本料理的人好多啊?都是滿滿的客人,而且大家非常享受著呢?難怪剛剛等了那麼久…
watami寶貝,你在做什麼?媽咪肚子好餓呢?一直要跟我玩?都不讓媽咪有機可趁…
watami寶貝的怪表情是發現了什麼好玩的東西?小心啊,媽咪很擔心你的頭去撞到桌子。看,媽咪的手一直放在桌子邊緣~
watami哦~你在玩紙啊!玩得那麼起勁…嘴吧閉得那麼緊,手張的那麼開,身體不由自主的側在媽咪身邊…
watami看吧~倒在媽咪的身上了吧。
watami好吃的飯糰來了,ㄟ~這樣看起來怎麼好像…
watami第一道上來的綜合鹽燒,真的是好鹹啊…我努力一直吃著,邊喝著茶,一杯又一杯,因為真的好鹹,不過的確是蠻不錯吃的。大家若有去的話,可以點來吃吃看。
watami爸爸出現了
watami綜合壽司,總是那麼一丁點兒生魚片,怎麼夠吃啊,裝飾的很漂亮,不過希望能夠多放幾塊啦…(Simon:已經被吃掉一半啦)

watami又一道很鹹的燒卷,不過裡面有一支小蝦米,甜甜的,加起來的味道感覺還不賴呢。然後再沾些起司醬,更入味了…

留言

熱門文章